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一)

*后期可能会超级乱--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

    AOTU学院是凹凸星球规模最大的私立高中。这里的一切都十分繁华但又十分大众化--学生不分成绩好差素质优劣,只要是对学校有利的,其就会把你当做学校的一份子。

    但有一个百年来从未改变的规矩――新生在磨合两个学年之后,若期末检测没有达到前一百,就将统统被赶出学校,然后永远不能在此地复读。...之后?之后那前一百会直接跳入好的大学,AOTU学院也开始继续招收新生。

    AOTU学院分为A、B两个分院。倒也不是按成绩来的,只是听传闻说,是因为校长丹尼尔先生有强迫症才对称然后按1:1的人数比例来分配的。宿舍是双人制,所以一般学生们都是成双成对好基友一起走的。

    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人跃跃欲试,想在这里混出个名堂来。毕竟免费的高中嘛,任谁都是想读的。

    ----

  “迟、要迟到了!!!”金跟紧了格瑞的步伐,一边大吼大叫像是要死了一样。“啊啊啊你为什么也这么晚才起来啊--这下学分要被扣掉啦呜呜呜呜呜--!!!”金也明白,就算他体育再好,此时若不用上毕生积攒起来的力气跑,上课铃也会响。

    格瑞显得还是比较严肃正经。“...别吵,不想被扣学分就快点。”

  “但是...”金还没说完就被落下了一大截。“我不说话了等等我啊格瑞--”

    ----

    另一边B院的黑金和嘉德罗斯不紧不慢朝教学楼的方向走。为什么他们就这么悠闲...――分多不怕扣啊。这两人常一起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得到的学分自然就比别人多得多。

  “马上就要上课啦--你不急?”黑金双手搭在背后,笑嘻嘻对嘉德罗斯说。

  “你倒先摆出个焦急的状态啊。”嘉德罗斯倒已习惯了这人的玩笑。他只是揉了把黑金的头然后继续前行。

  “诶嘿♪我猜,我亲爱的哥哥现在一定正在赶往教学楼的路上。”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喔♪

    ----

    是这样。打了tag可能也没啥用。
    剧情大概是,一开始嘉x黑金,嗝瑞x金
    之后会调换双金的位置,也就是说,AB两院互换--宿舍也会换掉。咳咳咳咳咳接下来就是绿并快乐着的过程了。

评论(6)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