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瑞〗一件露背毛衣引发的血案

*是点梗喔、撞梗抱歉啦--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嘉德罗斯刚回到家就遭受穿着露背毛衣的格瑞家暴(划)殴打并瞬间被赶出门外,心里不平衡极了--他明明就只看到了一点点啊啊啊好不甘心!!(。


事情吧其实是这样的。今天格瑞dalao收到了一张纸条说:你的烈斩被我们鬼天盟收走了!我们设立了一个穿上“露背毛衣”就能拿回武器的机关!!哼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大赛第二(bu


格瑞能怎么办呢?没了烈斩他的力量就削弱了一半以上,对他来说,拳头是永远没有这样的冷兵器强的。鬼天盟上上下下一百多个人就算自己再强,失去手头的元力技能也终究是敌不过的。


(金:啊?你说啥?友情破颜拳.jpg)


于是格瑞只好忍住羞耻和气恼接受事实穿好毛衣静待烈斩出现--然后就是戏剧性的一幕了,嘉德罗斯嘭地打开了门。


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了。想到自家老婆正穿着露背毛衣不禁有点血脉喷张的嘉德罗斯忍不住再次撞开门扑向格瑞。


“格瑞你穿这个干啥是要玩什么play吗都不带上我!!!”


事后嘉德罗斯再次被殴打并被格瑞强行套上露背毛衣。


@秦酒爱阙七 好像是你...吧......(停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