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十八)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十年之后,苏沾初终于想起了她还有很多坑没填(......



----


格瑞并不想和黑金说话。但这样又显得十分奇怪--怎么说呢,一般套路被.干的才会很生气然后当事人应该是毫无顾虑的,现在他俩根本就颠倒了吧??


明明不喜欢却这么缠着他,意义何在?搞事有意思也别带上他啊。


这样不堪入目的消息怕是早就传到B校了,且不说嘉德罗斯和金一定会很生气,连校园的风气都被带动得绯闻满天飞。格瑞思来想去也找不到解释给金的方法,眼见为实,就是他智商再低都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跑过去解释说不定会像安迷修那样被甩巴掌然后被黑金发好人卡,如果不快点解释金又有可能跑过来甩我巴掌然后被黑金发好人卡。


最后他灵机一动给金发了两条信息。


----


金和嘉德罗斯其实还什么都不知道,金是本来就对很多八卦和小道消息漠不关心,除非有人专门发给他才会去关注一下下,嘉德罗斯则是成天想着怎么泡到金,持续着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状态。


这天嘉德罗斯偶然拿到了金的手机,于是很好奇地打开看了看他的99+短信--不得不说那是个错误的选择,里面几乎全是一些垃圾广告。突然他翻到一个备注为“亲爱哒✨”来的短信,暗想这肯定是格瑞来的短信。


他又再度后悔点开这条消息了。


上面写着寥寥几字:金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上你弟的。
还有一条写着:你打电话说喜欢嘉德罗斯,是真的吗?


嘉德罗斯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很蒙蔽--他俩居然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了吗!???还有之前打电话的事情原来是这么来的啊就我俩一直蒙鼓里被黑金整了一通?!!!!对啊这是个大好机会我也搞点事情吧。这么想着的嘉德罗斯编辑了一条信息给格瑞:


抱歉啊格瑞,我真的喜欢嘉德罗斯。


刚要发出去的时候他的手顿了顿。



----

接下来大概就是关于嘉x黑金和瑞金两对的旧情了xppp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