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ALL嘉〗我才不是NPC啊!???(五)

*嘉德罗斯宅男设。
*有瑞嘉/雷嘉/卡嘉/金嘉/丹嘉。


    ----


    四周一片沉默,然后金首当其冲笑出了声。其他人也或多或少翘起嘴角笑了起来。要知道这就像一个精神病人说自己不是精神病一样,几乎每个npc都会强调自己的真实性。


    “...。”嘉德罗斯再次看向系统提示框,然而那上面已经什么都没显示了。“或者谁再过来PK一下?”


    “我我我!!顺便打赢了你是不是能答应我一个条件!!!”金高举双手兴奋地挥舞,金色箭头尖端悄然染上了点黑色。他心里盘算着赢了之后是要几个kiss还是直接娶了。


    “...当然,但我不会给渣渣赢的机会。”嘉德罗斯举棍迎战。


    四周空气又凝聚起来了,本来偌大的一个地方就只有那么几个人,现在就更像是大逃杀决斗之类的了。旁边几个又安安静静进入观战模式,想看看金要玩出什么花样,顺便欣赏一下自家老婆作战的身姿可爱想..(划掉)。


    在战斗开始之前,一个白发的高个男子急匆匆赶过来阻止了。


    “各位玩家,我是这个游戏的制作人之一,丹尼尔。很抱歉将你们搅入了测试阶段,但在这儿我还是有一点话要说。”丹尼尔清清嗓子,朝大家礼貌性鞠了一躬。


    “第一,本游戏将在两天后结束测试,届时大家就都可以回到各自该待的地方。第二,游戏中的技能将在大家选择的基础上千变万化,希望大家酌情使用。第三,本游戏只有该beta版是gal型的,出正式版之后请大家多多支持。”


    “至于第四嘛--”


    丹尼尔笑着抬手指向脸色越来越黑,就差上去打他一顿的嘉德罗斯。“他确实是NPC,只不过他同样也是真的嘉德罗斯。”


    说完,他以作弊模式改变坐标至嘉德罗斯面前,蹲下身在情敌们众目睽睽之下明目张胆牵起他的手背轻吻,而后带着深奥的微笑消失不见。


    雷狮的锤子滋滋作响,连带着平时从不透露太多表情的卡米尔都皱起眉阴沉着个脸;格瑞看上去似乎没什么大变化,只不过手上烈斩被外力给震碎了几小块。


    那个人一定不能留。除了金和嘉德罗斯以外的三人同时想。


    金:???现在是怎样啊那我还要不要和嘉德罗斯打架?????

评论(8)

热度(4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