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二十二)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

    黑金突然有点想嘉德罗斯了。想他比任何人都狂妄的性格,以及比任何人都宠他的独占欲。要说自己和格瑞切切实实是搞过了,听上去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即使这不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

    他没敢继续多想,抓起手机就是一通打给嘉德罗斯的电话,即使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梁静茹给他的勇气。

    嘉德罗斯这边还处于很懵的状态,甚至听到电话铃声也是愣了个几秒才滑动手机接听。

    “黑金...?”嘉德罗斯有点诧异。一个刚走一个又来,有完没完了。

    “晚上好。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想问一下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发的信息都没回喔。”黑金硬是想了半天才带着轻松之意扯出几句话。“顺便替我向兄长问好。”

    两人都沉默了良久。最后嘉德罗斯缓缓开口:

    “格瑞那个傻逼...真的上了你??”

    好吧,一来就是个电话里解释不通的问题吗。“啊...关于这个,要不就今晚我们翻墙去撸串然后我好好解释一下?看这天色还挺早的。”

    “行。...等等,换个地方约吧。”

    那晚嘉德罗斯终于想起没还撸串的老板钱的事情。

    ----

    金冷静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又迷路了。于是他四处走走看看,才知道这里居然是。

    A栋宿舍?!!!

    他似乎碰巧没有遇到警卫,也没有惊动到任何人,是主角光环还是上天的指使让他到这儿来呢...? 金仔细斟酌了一下决定放弃思考溜进宿舍。

    令人惊奇的是,金一系列的翻墙动作莫名娴熟,可以说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弄出来--要知道他的体能和技巧(逃跑技术)是杠杠的。他凭着记忆找到了格瑞和黑金的那间宿舍。

    “金,你怎么来了?”

    金被吓得一个激灵,差点从三楼掉下去。他抓牢水管后爬了上来,顺口气后才挠挠头发出爽朗的笑声。

    “我迷路了嘛,然后就莫名其妙到A栋宿舍楼啦!!”他发现格瑞似乎欲言又止,走过去抱了抱他。

    “真的真的好久不见了,我超想你喔格瑞!!!!要不我们翻墙去xx甜品店聊一会儿吧--这边说不定有人会发现我俩!”

    “...嗯。”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