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既白

属于单篇还没写好就跳坑的那种...。
如果看见了就取关吧...(´▽`)




头像是鹅几叁拾壹。

〖AC/论坛体〗喜欢上自己的一抹多怎么办

*asrielxchara向,请注意避雷。
*在努力尝试不烂尾...


【求助楼】喜欢上自己的一抹多怎么办

----
是这样的,我妹妹今年9岁,是个很可爱的人类。然后我14了...我们在四年前的地底相识,结为兄妹。喜欢是爱的那种喜欢......


1L    妹妹即是正义
如题,怎么办!!!我怕她知道了会把我砍死个几万次先...


2L
沙发我的!!


3L
板凳!顺便三年起步啊楼主冷静点..


4L
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5L
GALGAME走向吗()


6L    日常正楼
我们这边法律有规定三年起步...你懂的。
楼主如果是认真的话,建议先和你的一抹多好好谈谈吧。想想楼上那位朋友说的,GALEGAME剧情,说不定她也悄悄的喜欢你之类的...别往坏处想。
顺便想问问你开始喜欢上她的契机是?


7L
所以为什么要强调galgame啦2333这个吧绅士这么多的吗


8L
瑟瑟发抖.jpg


9L    妹妹即是正义
回复  6L:谢谢你。
一开始和她本来是只有亲情的...之后经历了一些事,周周转转让我们在四年后相离而又再次相遇,她这几年性格还是没有变,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对她产生了亲情之上的感情。目前正陪着她一起去远方旅行。


10L
什么鬼,演偶像剧吗你俩。


11L
+1


12L
+10086


13L
欢迎收看年度最佳苦情大戏:《就算一直喜欢妹妹她也不会喜欢我还会对我的日思夜想报以一顿打只好风风雨雨陪她走天涯》


14L
楼上的666啊给你点赞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玩意儿


16L
这个吧不仅有很多绅士,还有很多段子手吗x


17L
被打什么的真的好可怜啦ww


18L    不明真相的路人
等等...只有我注意到楼主是说四年前地底掉下来的人类吗?我记得地底的国王艾斯戈尔对外宣称,是把除了怪物的外交大使之外的每个掉下来的人类都...
而且要说四年前也不可能,大使可是今年才掉入地底解放怪物们出来的。
楼主确定你的一抹多是人类?


19L
这么说好像还真是!!
求爆料啊ww


20L
还有,从四年后相遇到一起旅行究竟发生了啥...楼主说详细一点不好吗233


21L
对啊对啊我们都想知道!!!


22L    妹妹即是正义
回复  18L:抱歉,这个恕我无法回答。
回复  20L:喔...我好像忘了解释了,在地底的时候我和大使Frisk相识...那时的我因为某些事情失去了感情,还把她错认为是自己的妹妹到处跟踪。
这之后,在一切快结束之前,我们终于化敌为友。当时我说了些让一直悄悄待在旁边的妹妹不开心的话。
于是,我现在正被迫接受她提出的一些不过分要求--比如陪她旅行。


23L
抢沙发!!


24L
原来是这样...果然还是好羡慕楼主有一抹多啊啊啊啊啊!


25L
感觉楼主的一抹多性格莫名可爱...?只是因为几句话就生气什么的ww


26L
对啊x


27L    妹妹即是正义
回复  25L:不...其实那些话任谁听到都会生气。


28L    怪物和平外交大使〖管理员〗
确实没错。我觉得他可能是得到了失去的感情一时太激动了,才会说出这些话。
就比如“她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朋友”,然后告诉别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类的。
而且我和她成为好朋友这件事,楼主惊讶了很久很久。


29L
卧槽,管理员出现了。


30L
!!!


31L
wdm大使居然会回复这些感情私事的吗!!


32L
可以说是很强了...


33L
楼上几个够了,听楼主讲故事没几个回复,管理一出来就炸出一锅。


34L
因为听得认真就忘记回复了嘛...


35L
+1


36L
事情开始变得越来越奇妙了...
感觉脑子晕晕的,都快听不懂大佬们究竟在讲写什么了OTZ


37L
哇楼上的我也是!!!抱紧!!


38L
抱紧楼上两个!!!


39L    日常正楼
看很多人没明白楼主和大使都讲了什么。于是突然开始正楼。
楼主所说的掉入地底的人类目前身份未知。是楼主的妹妹,和大使关系是好朋友。
楼主是地底的怪物,似乎不愿意透露多少关于自己的信息。曾经失去过感情,因为大使的到来而找回了自己的感情。
大使呢,和两人都是好朋友。
这仨应该是一个小圈子。


41L
为这个大佬打call!


42L
看楼上上整理信息之后顺了好多...


43L
大佬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44L
又到了白色相薄的季节。


45L
楼上你住嘴啦2333


46L
白色相薄那个...怕不是有毒...


47L
没毛病啊白学现场x


48L    妹妹即是正义
打住打住...我和Frisk只是朋友。
看标题说话。


49L
好的(乖巧坐好)


50L    请输入名字
有意思。


51L
又一个有ID权限的??这帖究竟是炸出了多少大佬...


52L
可以的,有权限都不认真取,总觉得是很厉害的人物。


53L    妹妹即是正义
回复  50L:等等等等你别告诉Chara!!!本来我发到这儿就是因为她对论坛不感兴趣!!


54L
Chara?


55L
原来楼主妹妹的名字叫Ch...Chara?!!
卧槽那不是...


54L    请输入名字
无所谓,我也懒得去告诉她--顺便你就这样把她的名字报出来了?


55L
!!!是我想的那个Chara吗!!!!!


56L
地底国王和王后的养女...?


57L    妹妹即是正义
!!说漏嘴了...


58L
心疼楼主嘴癌...既然楼主的妹妹是Chara,那...


59L
噢噢噢事情又开始变得迷起来了!!


60L
安静当个后排吃瓜群众。


61L
安静等内幕


62L
破队形!但还是安静等更多的爆料


......


100L    怪物和平外交大使〖管理员〗
...就算太激动也先过过脑子再...深深怀疑她看到这个帖之后你会变成一堆灰尘。
总之说都说了就由我来解释一下关于Chara和楼主的事吧。
楼主是Asriel的事大家肯定都知道了,他本来是不想说出来Chara这个名字的。其实Chara不只现在是Asgore和Toriel的养女,从四年前她掉入地底就已经是了。
那时候是Asriel发现她的...喔我猜他一定不希望我说更多这方面的内情。之后陆陆续续来了六个人类都被Asgore取走灵魂,四年后我遇见他的时候,他是朵没有感情的毛莨...抱歉我这里必须得再省略个几万字。
Chara...她曾经有经历过死亡,只剩下带有执念的灵体。经过大家的积极相助,她终于再次拥有实体,这可能也是她想和Asriel一起去旅游的原因之一吧。
Asriel是真的喜欢她。无论干什么事情都会让着她宠着她,把Chara当做掌上明珠对待。而Chara同样的,曾经向我倾诉说,不只把Asriel当哥哥,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到现在才说出来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要乐死了。
也不知道他们这么别扭干什么,旅行把事儿办了(划掉)表个白多好啊。


101L
沙发!!大使码字辛苦啦!


102L
先占个板凳再仔细看...


103L
看完总觉得虽然知道了不少内情,却又发现内情背后的内情并没有被提及,只是以省略和隐瞒带过xxx


104L
嘛,这些也是没办法的。理解大使和楼主w


......


157L
说起来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求助帖吗
关于恋爱问题的


158L
有有有!!不过在提议之前了解一下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必要的2333


159L
有的有的!!现在已经衷心祝愿楼主能和一抹多在一起了!年龄什么的不成问题!!


160L
祝楼主和你的一抹多表白成功!(ง •̀_•́)ง


161L
加油啊楼主,我们看好你!!(ง •̀_•́)ง


162L
是的加油!!!(好像这些不是提议啊)


......


233L
诶,楼主人呢??


234L
对哦...楼主呢?


235L
是去表白了嘛233


236L    妹妹即是正义
看到了:)


237L    怪物和平外交大使〖管理员〗
等等这个标准微笑...Chara?!!


238L    妹妹即是正义
我bbxmsjdhsksjbznsh我不是我没有hsjxjs


----此帖已被删除----



----

之后是一直想玩的老梗。

----

    “Chara。”Asriel稍微有点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这么晚了,你突然跑出去干嘛?”

    Chara在灯光的映射下中伸出一根手指堵住他的嘴。“Shhh...安静地等会儿。”

    她起身关上灯,然后拉住Asriel钻进被窝。再然后是一阵咔啦咔啦的声音。

    “你看我去楼下买的荧光棒是不是特好看。”

评论(10)

热度(72)